close

因為花旗首刷禮為王品集團餐廳買一送一,哥哥和嫂嫂就決定招待我們去吃好料。排餐的那幾家店我都吃過了,再加上爸媽不吃牛肉,所以我就挑了藝奇的新日式料理,看看王品可以弄出什麼東西來。

大門.JPG

具時尚感的大門,我很喜歡,從西門捷運站往衡陽路走,看到228公園的正門就到了,也可以從台北車站那頭延著懷寧街走,還蠻好找的!

菜單.JPG  

菜單跟王品的其他餐廳很類似,都是以套餐的方式來點餐,每個部分都有幾樣可以做選擇。

海鮮土瓶蒸.JPG  

一開始就每人給了一壺的土瓶蒸,湯非常甜,媽媽還懷疑是味精放太多,小姐澄清此為昆布和柴魚煮出來湯,絕無添加味精。如果你喜歡喝湯,可以請服務生一直幫你加湯。

深海魚皮鮮蔬沙拉.JPG  煄鮭魚烤洋蔥沙拉.JPG 鮮果彩蔬沙拉.JPG  

我們5個人點了3種沙拉,第一盤是我點的富含膠原蛋白的QQ彈牙魚皮,哥哥和嫂嫂都點了水果拌雞肉絲沙拉,爸媽點了煄鮭魚烤洋沙拉,大家對這一盤都很喜歡。

創作生牛肉刺身.JPG  醬燒明蝦.JPG 季節鮮魚刺身.JPG  

由於猴子在巴黎吃了生牛肉,再加上王品一向以牛肉著稱,我就點了生牛肉來嚐鮮,結果真的不錯吃,原來大嫂很害怕的也試吃了一塊,爸媽點了中規中矩的生魚片,大嫂點了明蝦看起來挺大的,她只吃了一隻,另一隻進了哥哥的胃。

銀鱈葡萄柚.JPG  松露海鮮玉子蒸.JPG  

我和哥哥點了銀鱈葡萄柚,爸媽和嫂嫂點了松露玉子蒸,炸過的鱈魚怕破壞了柚子的新鮮所以溫度不能太高,但是炸過的東西不熱又感覺不好吃,不太習慣這樣的料理法。含有南瓜口味的蒸蛋及上面的牛蒡絲,被爸爸嫌棄南瓜味不夠,但是媽媽很喜歡。

香柚冰鑽.JPG  

晶鑽柚汁,王品餐廳在上主菜前都會來一杯的東西, 普通的柚子味。

牛肉箬竹燒.JPG  醬燒羊小排.JPG  岩燒石板牛肉.JPG  岩燒石板牛肉 (2).JPG 岩燒石板合鴨.JPG  

主食上來前,爸媽和嫂子都已經有點飽了。我的肉粽葉沙朗牛排下面有熱熱的石頭保溫,從頭吃到尾都是熱騰騰,真是不錯,爸爸和嫂嫂點了羊小排,在最上面的地方有一顆石頭用來保溫,他們各自了2塊就吃不下,其他都打包了。哥哥點了岩燒牛肉需自己DIY一邊烤一邊吃,肉質也是很鮮嫩好吃,看似數量很少,但是哥哥分了我和嫂嫂幾片後還是覺得數量夠了。媽媽的和鴨也是得自己動手烤,真的好好吃,一盤沒幾片被我吃掉了3-4片。

炙燒鰻魚手捲.JPG  鮭魚季飯.JPG 玉筍五目炊飯.JPG  

我和爸爸和嫂嫂點了饅魚手捲,鰻魚顯然是淡水養殖,有很明顯的土味,飯是涼飯還蠻黏的,因為家裡習慣吃海水魚,所以整片鰻魚還給廚師,媽媽點了鮭魚飯看起來就像是飯上面餔了一層鮭魚魚鬆,哥哥點了玉筍五目飯,聽說是有5種蔬菜包含山藥等,但是我忘記到底是哪五樣了。

黑櫻桃奶酪.JPG 紅豆提拉米蘇.JPG  

除了嫂嫂點了紅豆提拉米蘇,其他人都點了藍莓奶酪。奶酪上有一片焦糖的餅乾,算是OK的甜點!

冰水果茶.JPG  熱焦糖奶茶.JPG 熱洋甘菊茶.JPG  

我點了冰水果茶,味道濃又不會太酸甜還不錯喝,只可惜太小杯,開玩笑跟小姐說想要續杯,沒想到小姐真的又送了一份來,直接拿給嫂嫂和媽媽喝也是很誇獎。哥哥點了個焦糖奶茶由自己在錫蘭奶茶上淋上焦糖,爸媽和嫂都點了熱洋菊茶,沒聽到什麼評價。

櫃台.JPG  

整體來說此間就如同王品的其他家餐廳,服務良好,整潔也做得很好。價格NT$680加一成也還OK。沒想到星期四的晚上竟然客滿,由於鰻魚沒吃再加上意見調查表老實填上土味,引來服務生頻頻道兼並詢問是否可以用其他餐點取代,因為實在吃很飽了就跟他解釋是食材問題不是廚師的問題。每次外食老爸都會碎唸個不停,難得這次都沒抱怨,應該是還可以接受菜色也可能懶得再唸我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